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委 >> 正文
团委
汇聚新生力量,共建美好明天——公共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展开纳新面试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14 编辑:李颖 刘童月 郭子扬

9919时,公共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博四B204开展新生面试工作。本次招新面向全体22级公共管理学院新生,公管青协指导老师刘卓、主席团及各个部门部长团共同完成招新工作。

公管青协前期制作了各部门海报进行宣传,鼓励新生积极报名参加面试,使青协组织获得了很好的宣传。面试当天,各部门成员提前来到面试教室粘贴组织旗帜、横幅及指路标语,对面试工作进行了统一的安排。办公室、项目部、拓展部、实践部四个部门共同进行了纳新面试工作,各部门部长团成员根据自身工作性质和工作重点考察新生能力,挖掘新生潜质,让新同学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展现自己的闪光点。面试工作结束后,结合面试具体表现,各部门综合讨论决定了录用名单,通过电话和信息公布了面试结果,完成了部门招新工作。

此次招新活动为22级新生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现和能力锻炼的平台,同时壮大了公管青协的队伍,为公管青协注入了新鲜血液,有助于之后工作的继续顺利开展。

公管青协进行招新准备工作

部长团进行面试工作

公管青协进行面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