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委 >> 正文
团委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寻彭城红色经典,展今朝时代风采”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4 编辑:任潇萌

为丰富公管学院学子暑期生活,激励公管学子了解徐州历史文化、厚植红色精神基因、共筑学院文化氛围,2022810日至2022825日,公管学院学生会举办了“寻彭城红色经典,展今朝时代风采”线上暑期活动。

经过前期形式多彩、渠道丰富的线上宣传,本次活动受到了学院各级同学的热烈欢迎与积极反馈。截至2022825日,活动承办方共收到来自20级、21级同学的多份作品。作品制作精良、各具匠心,以征文、海报、PPT等多元的作品形式深挖彭城历史故事,传递徐州红色精神。收到作品后,活动承办方将作品进行编号并交由公管学院学生会学习部部长团评审,评分标准由内容、结构、排版、情感四方面构成,最大程度上保证了分数的公平公正、科学合理。最终,评审团共评选出4份优秀作品。其中,一等奖1人,二等奖1人,三等奖2人。评审结果于202292日至202294日进行线上公示,公示期满后各获奖选手于202295日领取了奖状。

本次活动通过收集展现徐州红色文化的各式作品,鼓励同学们沿循彭城历史文脉,挖掘红色精神基因,感受徐州名城魅力。同时,本次活动还深刻展现出新时代下公管学子传承红色基因的良好风貌与不忘初心使命的责任担当。

活动海报

活动作品展示

活动作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