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委 >> 正文
团委
公共管理学院“我爱我家—展家乡风采”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09-17 编辑:王雅慧

为丰富假期生活,提升广大青年学生的文化素养,培养青年人寻找美、发现美的能力,展示公管学子的家乡风采,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文体部以学院为单位组织开展了“我爱我家—展家乡风采”活动。此次活动面向公共管理学院2022级新生,经过前期宣传和准备,于2022年8月10日至2022年8月25日顺利开展。

“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家乡是我们永远的港湾。莘莘学子暑假在家期间一定发现了家乡发生的变化,或者目睹了之前从未发现过的家乡美景。活动采用线上提交作品的形式进行,参与学生自觉遵守活动规则,认真构思作品,通过征文或ppt的形式分享家乡风采,表达了对家乡深沉的爱。

本次活动给广大学子提供了展现家乡风采的机会,同学们写下假期期间在家乡的所闻所见所感,在赞颂祖国大好河山的同时,提高了广大青年学生的鉴美能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文化风采,同时也有利于弘扬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