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委 >> 正文
团委
公共管理学院土管21-2班开展“展望新学期,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6 编辑:薛嘉宁

924日晚,土管21-2班开展“展望新学期,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由团支书赵茹雪主持,土管21-2班全体成员参加。

活动开始,团支书向同学们提出“新学期新气象,制定新目标”的建议,并且和同学们一起回顾充实的大一生活。团支书提到,同学们在过往的一年里学到了很多在中学阶段学不到的新知识,同时也因自己对大学生活的不了解而留下遗憾。随后,团支书鼓励同学们在新学年里确立新的目标、新的发展,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精神充足的干劲融入到学习中,以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去面对崭新的挑战,懂得“有付出才有收获”。

最后,团支书带领大家进行了互动。每位同学都写下自己对大一学年的遗憾,并且对新学年作出切实可行的规划。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同学们增进了对彼此的了解,有利于提升班级凝聚力,同时,同学们也清楚了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的重要性,有利于坚定理想信念。

线上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