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委 >> 正文
团委
公共管理学院行管22-1班开展“展望新学期,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6 编辑:欧阳倩 吕帅

924日上午,行管22-1班团支部举办了展望新学期,奋进新征程主题的线上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吕帅主持,行管22-1班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团支书根据实际情况,引导同学们思考对于初入大学的生活体验,其中,有多名同学谈到,大学生活与高中生活很不一样,有了更大的自由度,也对个人的自我要求提出了更高标准。接着,就近日展开的军事训练活动,团支书带领全体同学观看了郑强教授的军训演讲视频,让全体同学更加明白了军训的意义:“军训是为什么?就是让我们在座的每一位同学血液当中要流淌着爱国的这种基因,骨子里有着一种对民族富强、强盛,面对今后如果遭受侵略的时候,能够向上一个世纪那些报国的志士那样勇猛的顽强!”

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而且让同学们认识到在崭新的大学生活中应担当起青年责任,传承青年精神。

线上团会

团会流程

团会寄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