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
工会

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工会简介

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工会是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的工作机构,是学院管理体制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教职工行使民主权利,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参与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基本形式。

学院工会以全心全意为全院教职工服务为宗旨,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积极组织开展各种有益身心的文体活动,在加强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和民主建设等多项工作中,充分调动全体教职工积极为学院改革与事业发展献计献策、凝心聚力,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学院工会坚持在学院党委和学校工会的领导下,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持全心全意依靠教职工、服务教职工的宗旨,把工会办成广大教职工喜爱的“教工之家”,充分发挥工会“教育、维护、参与、建设”四项职能,认真履行工会的基本职责,积极开展工会工作,关心、争取教职工福利,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和学院的整体利益,积极为学院的改革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工会组成人员如下:

工会主席:刘秀凤

工会副主席:王贝贝

宣传委员、文艺委员:公云龙

女工委员:陈静(学院妇委会主任)

福利委员:杨超

工会小组长:

公云龙(土地管理系)

杨超(行政管理系)

陈静(应急管理系)

陈世民(教育经济与管理研究所)

李月(院机关)

常用链接:

校工会:http://gh.cum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