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公共管理学院2019级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防疫抗疫,你我同行”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3-03 编辑:公共管理学院 潘婕

2月27日晚8时,公共管理学院2019级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了以“防疫抗疫,你我同行”为主题的线上组织生活会。本次活动旨在让大家学习疫情防控中的先进个人事迹,并讨论大学生党员如何在疫情防控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会议由支部书记邵雪莹同学主持,本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加,张文萱同学有事缺席。

首先,邵雪莹同学介绍了本次会议的目的以及重要性。在疫情爆发这一个多月以来,通过新闻我们看到了很多抗击疫情的先进个人事迹,他们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紧接着,主持人组织同学们轮流分享先进事迹以及自己的感受,并就大学生党员如何在疫情防控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展开讨论。潘婕同学分享了武汉市金银潭医院院长张定宇同志的事迹,他虽身患渐冻症,但却身先士卒、勇于担当、连续奋战,顾不上照顾被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入院的妻子,夜以继日投入抗击疫情工作。吕凯淇同学表示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在疫情中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弘扬网络正能量,端正政治站位,对于网络舆情掌握基本的判断能力,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同学们发言完毕后,此次会议顺利结束。

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开展此次会议有利于提醒学生党员时刻关注疫情,通过了解抗击疫情期间的先进个人事迹,学习他们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的精神,发挥大学生党员在疫情防控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学生党员通过手机参与会议

党支部开展线上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