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专业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法政学院陈俊院长一行人来我院开展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5 编辑:

9月23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法政学院陈俊院长一行人来我院开展交流活动。中国矿业大学副校长兼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卞正富,院党委书记李长贵,科研副院长王锋,行政副院长李爱彬出席了本次活动。

卞正富院长首先向陈俊院长一行人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双方正式进入了交流议题。交流中,陈俊院长指出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以气象为底色,而中国矿业大学则是以资源为底色,这是两所院校所不同之处。随后,李长贵书记表示两所院校的相似之处在于都是依托行业特色进行学科建设,努力推动地区的发展与行业发展走向一致,积极与地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参与地方建设。接下来,与会人员就两所校的学科建设和学院发展进行了全方位的探讨和交流

此次交流活动有利于两所院校建立合作友谊,在学科建设和学院发展上互相借鉴,共同进步,为日后两院的发展积累了更多的经验。


交流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