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专业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施炜:煤炭高等教育、职业教育、职工教育“十四五”规划教材建设指导委员会、编审委员会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8 编辑:

公管学院参加学术会议报告

报告人

施炜

所在专业

应急管理

会议名称

煤炭高等教育、职业教育、职工教育“十四五”规划教材建设指导委员会、编审委员会一次会议

会议主办单位

中国煤炭教育协会

会议时间地点

2021414-17

厦门集美湖豪生大酒店

本人在会议中的角色

高等教育分会场发言人

会议主要学术观点及评析

教材应该从1.02.0转换,教材内容可增加数字平台,包括实验、动画、代码、拓展阅读、课程视频等。还可以做成数字教材。

教材的要求应体现融合、关联、开放、互动,实现育人、管理、创新功能。

教材不同于专著,更强调知识体系的完整性,准确、定性、结构化,应根据建构主义教育规律精心设计学习练习习题。

注:本人在会议中的角色系指大会主持人、点评人、发言人;分会场主持人、点评人、发言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