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专业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肖建英:首届中国乡村振兴鲁村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6-16 编辑:

 

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学术交流报告

报告人

肖建英

所在专业

行政管理

会议名称

首届中国乡村振兴鲁村研讨会

会议主办单位

山东财经大学乡村振兴学院

会议时间地点

2021611——2021613

本人在会议中的角色

研讨

会议主要学术观点及评析:

611日至13日,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与齐鲁样本打造”为主题的首届中国乡村振兴鲁村研讨会暨第九届中国农业经营创新会议在山东省沂源县举行。

会上,中国农业科学院副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王汉中、农业农村部政策与改革司司长赵鲲、北京大学现代农学院院长/农业农村部侨联副主席刘春明、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哲学院院长王立胜、中国农业经济学会副会长黄延信、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邓国胜以及各级领导和企业领袖齐聚一堂,分享智慧、碰撞思维,为搭建合作共赢的广阔舞台充分讨论。

会议各阶段分别由山东财经大学校长赵忠秀教授、山东财经大学副校长张新教授、中国农业经济学会副会长黄延信、山东财经大学乡村振兴学院学术院长王蔚主持。

期间,多位专家分别从乡村振兴的制度保障、乡村振兴转型的新动力新策略、如何牢牢把住粮食安全主动权等主题进行了演讲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