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第一届公共礼仪展示大赛
发布时间:2021-01-06 编辑:李志远

12月30日下午2时,公共管理学院在文科楼A407举办了公共管理学院第一届公共礼仪展示大赛,大赛由贾玉坤和赵新雨担任主持,行政管理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表演,应急管理系许超教授、施炜副教授、周云圣讲师、时如义讲师和行政管理系韦长伟讲师共五位老师参与评审。

下午2时,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每个小组依次上台展示半个月来精心准备的节目。各组利用情景剧、歌剧、相声、模仿秀、歌舞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向同学们普及了职场礼仪、餐桌礼仪、社交礼仪、过年礼仪、相亲礼仪等内容,让同学们体会到了礼仪文化的深厚魅力。最终经过同学和老师们的打分,节目《过年生存指南》获得了本次大赛的一等奖。大赛结束之后,韦长伟老师和施炜老师分别进行了集中点评和总结,鼓励同学们继续在学习和生活中迸发巨大的能量,并表示学院会将公共礼仪展示大赛传承下去。

泱泱大国,礼仪之邦。公共礼仪是人与人相处之间最基本的规范,也是行管学子所必需要掌握的核心素养。同学们在此次大赛中收获的不仅仅是丰富的礼仪知识,也有积极展示自我的勇气和创新的精神。

比赛现场

主持人开场

获奖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