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第十七届“挑战杯”学院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1-01-09 编辑:

1月8日下午4点,公共管理学院于文科楼A508会议室举办第十七届“挑战杯”学院选拔赛。出席本次选拔赛的评委老师有校团委副书记马成成,学工处副处长关福远,孙越崎学院党委副书记吴从新,公管学院党委书记李长贵、学工办主任王贝贝,我院团委书记李月主持比赛。本次共有11支队伍报名参赛。

院党委书记李长贵发表赛前讲话,他首先肯定了我院在历届挑战杯中取得的成绩,同时强调了此次比赛对我院师生的重要意义,并提醒参赛选手注意协调学习、生活和备赛时间,最后对同学们提出鼓励和期望。

王贝贝老师简要宣读比赛规则和答辩顺序后,选拔赛正式开始。11支队伍有条不紊地依次上台进行简要的项目介绍并接受评委老师的提问与指导。评委老师针对每支队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专门解答,为参赛队伍在日后备赛过程中指明了努力的方向,有利于我院参赛队伍质量和水平的提升。

选拔赛在师生们热烈的讨论中走向了尾声。

院党委书记李长贵讲话

答辩现场

答辩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