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公共管理学院参与中国矿业大学第十三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开幕式暨第六十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04-19 编辑:李昊娜、杜雨娟、吴宗阳、黄晶晶、高新昌、杜文杰、李鑫、张艳芳

2021年4月16至17日,中国矿业大学召开第六十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为响应国家“全民健身”的号召,公共管理学院积极参与其中,展现公管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高涨的运动热情。

公管学子活跃于各项赛事场地之上:太极拳,公管学子身姿如云如松,松软沉稳;男子100米、女子3000米、男女子4*100米、女子800米、男子10000米、女子4*400米、男子组铅球和女子组铅球都可见公管学子矫健灵活的身影,他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肆意挥洒汗水。我院荣获太极拳比赛二等奖,程越同学获女子800米第四名,帕力克同学取得了男子标枪第一名等好成绩。本届运动会于4月17日下午闭幕。

运动会中,公管学子展现出良好的身体素质、高昂的精神状态和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团结一致、奋力拼搏的团队协作能力和竞争精神,在丰富同学生活、展示学子风采和促进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