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公共管理学院在江苏省2020年“力行杯”社会实践项目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4-27 编辑:陈妍

近日,江苏省2020年“力行杯”社会实践项目大赛评选结果出炉。由公共管理学院汪超教授指导完成的作品《韧性治疫:基层社区疫病灾害纾解模式创新研究——基于全国7省89市的实证调查》获得一等奖。

自团省委面向全省高校发布2020年“力行杯”江苏省大学生社会实践项目大赛专项赛通知以来,我院紧密围绕“青春战‘疫’,学子力行”的大赛主题,组织学生开展了主题丰富、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经过前期的申报、推荐,以及后期的成果报送与评选,我院实践团队在此次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据悉,此次大赛主要围绕疫情观察研究、参与一线突击、挖掘战“疫”精神等方面,以集体或者个人形式开展实践项目,项目提交成果为以城乡公共管理、志愿服务体系、基层社会治理、社会动员机制等方面为切入点撰写的调研报告或研究论文。比赛旨在引导广大学生以实际行动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2020年,公共管理学院“韧”重致远实践团获得江苏省“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团队”、公共管理学院团委获得徐州市“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单位”、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李月获得徐州市“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工作者”等多项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