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云端相约,健身同行”线上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04-27 编辑:王跃

2021年4月20日,中国矿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文体部举办的“云端相约,健身同行”线上运动会宣布结束。

本次活动邀请到了环境与测绘学院体育部和经济管理学院体育部作为协办单位。此活动面向中国矿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环境与测绘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的全体同学。活动前期,在活动负责人的宣传鼓舞下,同学们热情高涨,纷纷报名参加。活动进行时中,同学积极地录制了对应自己参加项目的视频。在负责人紧张地统计下,初步决出了优胜者。4月20日,在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竹苑三号楼A205活动室,决赛负责人举办了线下决赛。在紧张地角逐竞争中,最终的优胜者诞生了。在活动结束后,负责人将为优胜者发放奖状。

本次“云端相约,健身同行”线上运动会通过线上录制运动视频的形式,督促了同学们保证了科学适度的运动量,保持健身习惯,让同学们在课余生活中进行合理的运动,丰富同学们学习闲余时间的娱乐生活,增强身体素质,增强免疫力,在运动追寻快乐,提升对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培养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从而在生活中有足够的精力追寻真正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