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公管青协举办“下淀社区宝藏小屋”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9 编辑:周子骁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为了让下淀社区的小朋友们明白爱护民族是从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开始的,加深小朋友们对保护地球、修复地球的认识,并付诸于日常行动中,公管青协于4月18日开办“下淀社区宝藏小屋”活动。

活动于4月18日9时展开,公管青协志愿者为下淀社区的小朋友们介绍讲解环境所面临的困境以及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并用PPT向小朋友们生趣地展示了环境的现状以及科普世界地球日。为提高小朋友们的动手能力和创造能力,公管青协志愿者带领小朋友们用乐高积木将小朋友们内心的理想社区立体的展现出来。小朋友们积极地发散自己的思维,将自己眼中最美好的社区呈现了出来。

本次活动不仅让下淀社区的小朋友们了解了世界地球日,而且也加深了小朋友们的环保意识。在搭建积木的同时,提升了小朋友们的创新创造能力,也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在小朋友们的心底生根发芽。

小朋友们积极搭建自己心中的”理想社区“

志愿者耐心解答小朋友的问题

志愿者和小朋友们以及”理想社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