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公共管理学院在2021年五四表彰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1-05-08 编辑:张艳芳

4月30日上午,我校在国旗广场举行“不忘百年跟党初心,青春奋斗勇担重任”2021年五四升旗仪式暨共青团表彰活动。本次升旗仪式由公管学院与经济管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共同承办。我院党委书记李长贵、学工办主任王贝贝、团委书记李月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仪式。

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发表讲话。他表示,五四运动为中国近现代历史上极具历史意义的重要时刻,五四运动中广大爱国青年以青春热血推动中国革命里程掀开崭新的一页。蔡书记寄语矿大学子,发愤图强,坚守信仰,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切实担当起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历史重任。

校国旗护卫队完成升旗仪式。我院本科生梁羽佳、周弈言参与了精彩的朗诵表演;研究生宫煜作为优秀学生代表进行国旗下演讲,激励广大青年勇担时代使命,在实践中奋发向上,努力拼搏。在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嘹亮歌声中,本次升旗仪式落下帷幕。

我院在2021年校五四表彰中获得诸多荣誉。公共管理学院团委荣获徐州市“五四红旗团委”以及校“五四红旗团委”称号、行政管理18-2班获得“十佳团支部”、罗贻文为“矿大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韩译心获评“十佳团支部书记”、罗凌志评为“优秀学生干部”。此外,我院获得3个优秀团支部、7名优秀共青团干部、22名优秀共青团员。以上荣誉是对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工作以及我院共青团员表现的肯定和鼓励,并将激励公管人继续砥砺前行,奋勇拼搏。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