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挑战杯项目省赛院内指导会
发布时间:2021-05-11 编辑:

511日上午,公管学院在文A508召开挑战杯项目省赛院内指导会学院党委书记李长贵、院长王义保、副书记刘海明、教学副院长李效顺、行政副院长李爱彬以及项目指导老师汪超教授作为评委参加指导会。

我院罗贻文等同学申报的《社区常态化治疫中的脆弱性识别:韧性缺损与消解对策》目前已经入围省赛,是我校唯一一件文科类参赛作品。会上,项目成员就研究背景、研究内容、阶段成果、优势与不足等对项目进行了模拟答辩,随后评委根据答辩情况进行提问,并对作品进一步完善提供了指导建议项目成员认真听取老师们的指导意见并明确了下一步的修改计划。

一直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鼓励学生通过比赛的方式,促进专业知识的学习和运用,形成良性循环。近年来,我院学子多次在“创青春”、全国土地规划大赛、全国不动产估价大赛等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指导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