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公管学子在第七届“共享杯”大学生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创新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1-05-18 编辑:黄晶晶

近日,第七届“共享杯”大学生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创新大赛总结会暨第八届大赛启动会在北京举行,大赛由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主办、国家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承办。公管学子在本届大赛中取得佳绩。

本次大赛继续秉承“共享科技资源、成就创新梦想”的大赛主题,紧紧围绕大学生的创新需求,加强资源协调对接,完善引导激励机制。在我院闫庆武教授的指导下,常舒杭、曹磊、马小淞、罗凌志、赵开宇五位同学凭借作品《基于机器学习的长三角地区NDVI时空演变、预测与驱动因素研究》获得大赛优秀奖。

此次大赛斩获的优异成绩再次彰显了我院土地资源管理学科突出的科研实力与专业风采,并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我院“博专兼顾、知行合一、崇尚学术、追求卓越”的发展理念。

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