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公管学院开展“学党史 守初心”系列活动第三讲
发布时间:2021-05-19 编辑:崔悦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决策部署,按照学校党委统一安排,公管学院党委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19日下午4点,公管学院于竹苑党工委A207会议室开展学党史 守初心系列活动第三讲,聚焦党的奋斗历史开展学习。本次活动由我院土地资源管理党支部书记闫庆武教授担任主讲嘉宾,土地资源管理专业本科非毕业生党员及发展对象参与听讲,学工办主任王贝贝主持活动。

闫庆武书记共产党发展时间轴为线索,串联起一组组生动又立体的共产党历史事件,带领与会人员回顾了我党曲折的革命之路、建国兴国之路和改革开放之路。随后,他简要概括了中国共产党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情况、内容和历史意义。通过回忆党的奋斗发展史,闫庆武书记对学生党员提出更高的发展要求,强调党员学生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树立远大的奋斗目标,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中,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会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强烈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