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颂歌心向党,青春展芳华”第二十一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5-16 编辑:杨新宇

2021年4-5月,中国矿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文体部为了丰富中国矿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在这两个一百年的日子里,为促进校园文化的的建设,为矿大学子提供展现歌喉的舞台,特此承办了中国矿业大学第二十一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活动初期,活动负责人对该活动大力宣传,吸引了众多喜欢唱歌,热爱音乐的同学,同学们报名积极踊跃。活动开始后,分为海选和初赛两个赛段。海选时,我们采取黄金60秒和100秒的海选方式,增加了比赛的趣味性。初赛我们适当调整赛制,增加了大众评委,为比赛的结果增加了更多可能性。在比赛期间,我们看到了中国矿业大学学子们迎接建党100周年青春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奋进新时代的无限热情。比赛结束后,我们选出了前5名选手代表我们赛区参加复赛。5月15日,复赛结束。在复赛的赛场上,我们看到志远赛区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并有三位选手成功晋级决赛。让我们期待他们决赛精彩的表现!

该活动体现了矿大学子们的音乐水平和人文素养,在这两个一百年的时期,学子们青春心向党的真心,用歌声表达了出来。同时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增加了学校的艺术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