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学习部开展学党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5 编辑:李诗萌 徐嘉曦

为积极响应教育部“以党史教育为重点的‘四史’教育”的号召,适应现代社会发展建设与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新需求,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为实现“中国梦”注入生机和活力,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于5月11日21时采取线上学习的方式开展了“学好百年党史,争做优秀青年”学党史主题活动。本次学党史活动由学习部部长徐嘉曦主持,学习部全体成员参与学习。

活动围绕“做到‘五个深刻认识’,认真学习党史”、“突出‘三个汲取’,认真领会党史”、“坚持‘四个结合’,认真学好党史”三个主题展开。学习部全体成员通过回顾党史、学习党史,更加确信只有把握了“五个深刻认识”的深刻意义,才能学深学透、弄懂弄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只有实现“三个汲取”,才能了解历史事实、理清历史脉络、把握历史规律、得出历史结论;只有坚持“四个结合”,才能顺利进行全面深化改革。学习部全体成员在认真学习了党史知识后就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成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的党史学习深刻领悟到了党的思想是博大精深的、实践是永无止境的。

本次活动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宗旨,使成员们对党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肩头的责任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奋斗目标和永远跟党走的决心。成员们通过学习党史滋养初心、汲取力量,誓以蓬勃朝气与昂扬斗志,投入到科学文化知识的学习中去,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增砖添瓦,多方面充实自己,全身心投入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当中。

 


图1 -- 图 4 线上会议截图


 


5 -- 8 学习部成员在认真学习党史知识


9 学习部成员分享学习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