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微剧表演比赛
发布时间:2021-05-16 编辑:王跃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诞生100周年,更好地学习党史,中国矿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孙越崎学院特意举办了本次“牢记初心使命,重温红色历史”短剧表演活动。

活动负责部门与人员在活动前期工作积极、态度认真。在活动前期完成了初步分工后,负责报名事宜管理孙越崎学院的工作人员在2021年4月22日建立了线上报名的群聊。负责海报制作和宣传文案撰写的机电工程学院与经济管理学院及时完成了相应工作,并积极地进行了宣传。负责联系其他学院进行宣传的公共管理学院成功地联系了安全工程学院、矿业工程学院和人文与艺术学院,增强了活动的宣传力度。在各个承办、联办学院的共同努力下,活动正在积极开展中,截止今日,即2021年5月14日报名情况乐观,报名队伍日渐增多。

本次活动旨在加深大学生对党史的理解,彰显大学生的党性修养,为矿大学子提供一个发掘同学们的潜力、发挥个性特长的优秀平台,让同学们在表演与欣赏中经历一次思想文化教育和红色经典文化的艺术熏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