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公共管理学院土地资源管理系党支部与徐州市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4 编辑:

为推进校企合作,融合党建业务,521日下午,徐州市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沙朝勇院长一行5人来公共管理学院交流。学院在文科楼A508会议室举行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院党委书记李长贵、副院长李效顺及土地资源管理系党支部成员出席活动。

会议伊始,副院长李效顺教授向沙院长一行来校交流表示欢迎他指出学院将紧跟社会需求,充分发挥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的优势,在国土空间规划、学科融合、党员教育等方面与规划院密切合作,共谋发展。

沙朝勇院长代表徐州市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党总支对学院和土地资源管理系的欢迎表示感谢。他指出规划设计院与土地资源系具有广泛的合作基础,希望通过党建活动推进业务合作,优势互补,共同推进国土空间规划事业的发展

院党委书记李长贵教授以“共产党员的精神学习”为题,讲述了井冈山精神、红岩精神、遵义会议精神、延安精神、抗战精神、抗疫精神等精神的内涵。李书记强调要以史为鉴,通过学习党史进一步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

徐州市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李玲以“一座城市、一组影像、一张蓝图”为题,从城市规划的角度简要回顾了徐州市发展历史,分析了徐州市历次规划主要内容与执行情况,并就国土空间规划背景下徐州市发展的宏伟蓝图发表想法

最后,与会同志交流了党史学习经验、规划业务工作心得,讨论了深化结对共建、强化校地合作的一些措施,并就实习基地、专业共建、学科融合等方面达成进一步合作的意向。

李长贵书记出席会议并讲授党史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