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中国矿业大学“苏北杯”第四届不动产估价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21-05-24 编辑:

202152314时,由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中国矿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主办,江苏苏北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测绘咨询有限公司协办的中国矿业大学第四届“苏北杯”不动产估价技能大赛于文科楼A407正式举行。徐州市价格认证中心主任、价格专家委员会成员吴保喜,苏北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测绘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伟、评估部主任刘敬华、评估师朱倩,土地资源管理系陈龙乾教授,环境与测绘学院侯湖平副教授担任比赛评委。

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海明为此次比赛致辞。他表示,学院历来重视大学生实践与创新创业活动,以巩固大学生专业知识、培养创新思维、提升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刘海明副书记特别感谢了苏北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测绘咨询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对不动产估价技能比赛的大力支持。

比赛开始后,参赛的10个小组按照抽签确定的顺序依次进行口头汇报,随后由现场评委进行提问并打分。答辩结束后,经由专家评委讨论商议、分数核算决定小组排名。最后,公云龙副教授宣读获奖名单,并由专家评委向前三名颁发荣誉证书,此次大赛圆满结束。

本次大赛以提升不动产估价实践技能为出发点,引导学生深入分析估价对象并撰写估价报告,旨在激励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学生关注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切实提升不动产估价实践技能。

刘海明副书记致辞

比赛现场

小组答辩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