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公管学院召开七一表彰工作布置会议暨党史故事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05-25 编辑:沙裕灏

5月2416公共管理学院在文科楼A508会议室召开七一表彰工作布置会议暨党史故事分享会,学院党委书记李长贵、党委副书记刘海明、党政办主任李妍,各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表彰工作布置会议上,院党委书记李长贵对我校七一表彰通知文件做了解读说明,并对学院的表彰推优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他指出,各支部在推选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过程中,一定要经过支部党员集体讨论,反映广大支部党员的意志,既要推选出真正具备先进性的优秀党员,又要确保决定的民主性。

党史故事分享会上,行政管理系教师党支部书记韦长伟老师进行了改革开放时期蛇口改革的党史故事分享。他简要回顾了蛇口改革的的发展历程和具体做法,强调党员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砥砺实干精神,培养创新思维。本科生行政管理专业党支部书记沙裕灏同学分享了“一五”计划背后的故事,指出社会主义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对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起着重要的推动作用,广大学生党员要树立远大目标,勤奋学习,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表彰工作部署问题和党史学习感悟分别作了讨论发言。

李长贵书记解读表彰工作文件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