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公共管理学院举行第十一期青马学员培训班结业暨第十二期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1-05-27 编辑:

5月26日下午,中国矿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第十一期院级青马学员培训班结业暨第十二期开班仪式在博一B301教室启动。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海明,学工办主任王贝贝,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李月,兼职辅导员宫煜、刘珮琦、陈妍老师出席今天的开班仪式。第十一期院级青马学员代表和第十二期院级青马学员参加此次开班仪式。

院党委副书记刘海明老师发表讲话。在讲话中,他对入选“青马工程”的学员表示衷心祝贺。刘海明副书记强调,要用认真的态度面对学习和生活,强调了学生骨干扎实工作、用心服务带动人才培养的重要性。他以李大钊在《青春》中的名言结尾:“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青春之人类,青春之地球,青春之宇宙,资以乐其天涯之生。”希望同学们珍惜“青马工程”的学习机会,取得更大的进步和发展。院团委书记李月老师宣读公共管理学院第十一期“青马工程”学员评优结果,并寄语“青马”学员在未来青马班的学习能够强化理论素养,锻炼实践本领,争做学生楷模。院学工办主任王贝贝老师为第十二期青马工程学员颁发学员证。

院“青马工程”第十一期学员代表潘翠羽同学作结业感言。她由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中对青年的六点要求引出对马克思精神的学习一直“在路上”。当代青年要结合理论和实践,坚定信仰,学习共产党先进思想和先锋作用并予以落实。院“青马工程”第十二期学员代表梁羽佳同学发言。她提到,当今世界处于大变革时期,中国青年面临着各种问题,同学们必须做到以下四点:增强思想道德素质;增强学习能力和组织能力的培养;处理好学生之间、学生与老师、学习和工作三种关系;培养奉献、服务、责任、大局四种意识,努力成为对国家有用的人才。

最后,老师和青马学员们合影留念。结业和开班仪式顺利结束。本次仪式为今后开展培养工作指明了方向,紧紧围绕提升青马学员综合素质和能力的目标,不断开创培养工作新局面。

刘海明副书记致辞

潘翠羽同学作结业感言

梁羽佳同学发言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