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公共管理学院在中国矿业大学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活动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5-27 编辑:夏凡婷

近日,中国矿业大学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活动表彰结果出炉,我院师生喜获多奖项。

在团省委的统一部署和相关文件的要求之下,我院紧密围绕“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飞扬奋斗青春,投身强国实践”等主题,按照接受红色教育、感受乡村振兴、关注生态环境、弘扬传统文化、助力疫情防控等板块内容,组织我院学子开展了主题丰富、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经学生申请、各学院推荐,校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领导小组审核、答辩、评审,我院相关作品、指导教师和学生受到学校表彰。

其中,共青团公共管理学院委员会被授予“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汪超教授被授予“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公共管理学院实践团队“鸿雁归巢,游子归乡”作品被评为二等奖、“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作品被评为三等奖李艳娇、梁羽佳、罗贻文等12位同学被授予“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鼓励学生不断探索社会实践活动的新思路、新方法和新途径,使社会实践活动更具特色、更有实效、更富活力,激励全校各级团组织、团干部和广大团员青年扎实开展、积极参与社会实践,进一步持续深入推动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此前,我院实践团队在江苏省2020年“力行杯”社会实践项目大赛中获得一等奖。公管学院师生此次斩获的优异成绩再次彰显了我院学科突出的专业风采,并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我院“博专兼顾、知行合一、崇尚学术、追求卓越”的发展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