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公共管理学院开展第四届“我爱记单词”打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8 编辑:李诗萌 徐嘉曦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英语素养,调动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轻松、活泼、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同时帮助已经报考了2021年上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同学们做好准备,提高同学们的英语学习效率,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开展为期30天的单词打卡活动。通过持续的学习打卡,帮助同学们形成英语学习的良好习惯,从而达到活动的真正目的。

本次活动由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学习部负责,分为前期公众号、QQ空间等平台的宣传、建群报名、上传截图、统计评分几个部分依次进行,于5月26日正式开始。参赛同学通过使用记单词APP—百词斩、扇贝单词、极光单词等参与活动,并在活动群中上传自己的单词打卡截图,由学习部工作人员进行汇总统计,最终整理出获奖名单。

目前,活动正在有序地进行中,活动后期将会以公示等方式在公众号等平台上展示优秀的活动成果。同时,活动还将收集参赛同学们的心得感受,通过分享感悟的方式帮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记单词的益处,鼓励越来越多的同学们养成自主记单词的好习惯。期望同学们通过坚持与积累,在记单词的过程中收获知识,得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