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本-硕-博连读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6-09 编辑:彭宇 陈妍

6月9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于文A501召开本-硕-博连读政策宣讲会。教学副院长李效顺,科研副院长王锋,科研办主任宋协武,教学办主任孙婉,辅导员李月出席会议,具有保研资格的大三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李效顺副院长首先指出公共管理学院是矿大“兴文”战略的重要支点,具有管理与工科交叉的鲜明特色,并以培养具有能源资源底色、公共管理本色、各类专业特色的复合型人才为教学理念。其次,李效顺副院长对我校本科保研政策进行解读说明。他强调,目前保研政策虽未正式下发,但去年的保研政策有着较高的参考价值,满足条件的同学可以提前做好准备。最后,李效顺副院长详细介绍了我院2022年本硕博联读、本科直博以及“研究生英才培养”项目。他表示,学院计划实施专业与学科融合振兴计划,与海外和国内顶尖高校进行联合培养,旨在留住学院优秀人才,为学院优秀学子提供更为优质的教育资源。

王锋副院长对会议进行总结。他强调,公共管理学院能为学院优秀学子提供良好的科研环境和优质的科研平台。日后学院人才遴选标准将趋于多元化,更加注重挖掘学生的创新能力和科研潜力,并勉励同学们努力提升创新和科研能力。

会后,科研办主任宋协武,教学办主任孙婉,辅导员李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针对性的解答和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