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公共管理学院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暨党员宣誓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4 编辑:韩译心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6月23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于文科楼A501会议室开展“永远跟党主题党日暨党员宣誓活动。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长贵、党委副书记刘海明、教学副院长李效顺、行政副院长李爱彬、党委委员刘秀凤党委委员刘蕾、各教师党支部代表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学生党员梁羽佳同志主持

活动伊始会场奏响《国际歌》,与会党员肃立并行注目礼。礼毕,李长贵书记为本科生新发展党员颁发入党通知书,刘海明书记为研究生发展党员颁发入党通知书随后进入党员宣誓环节,学生党员沙裕灏同志带领新发展党员宣读入党誓词、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长贵讲话。强调了党员对于学院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的重要意义,并对全体党员提出几点要求一要讲政治,讲政治就要讲牺牲、讲奉献,从党的事业思考个人价值、人生、行为二要纪律,党员同志不但严格遵守党纪法规,还要自觉遵守学校、学院、班级、宿舍的纪律从小处严格要求自己;三要讲自信、讲行动学生党员发挥好上传下达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有问题要反映,有困难要助;四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学生党员不仅要做好表率,还要带领其他同学搞好学风建设、积极参加实践活动和创新活动。

学生党员代表罗凌志发言。代表预备党员向党组织做出以下保证: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个人素养和思想政治修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树立终身学习观念,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学习当作自我发展的主要任务和终身追求,争做学习型青年;三立足本职发挥先锋作用,以实际行动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的新业绩

本次活动是对党员同志一次思想政治教育对锤炼党员党性修养具有重要意义。与会党员表示,将牢记入党初心,自觉增强组织政治观念,始终保持与时俱进、不断学习、不断提高、不断奉献的姿态,以实际行动服务人民。

活动现场

奏《国际歌》,行注目礼

李长贵书记颁发本科生新发展党员入党通知书

刘海明副书记颁发本科生新发展党员入党通知书

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

李长贵书记讲话

学生党员代表罗凌志同志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