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参加“我来学党的故事”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4 编辑:田鑫宇

为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牢记责任与使命,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6月23日晚,校学生党员工作站组织开展“我来学党的故事”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抗美援朝”。公共管理学院党站成员积极参加本次活动,行政管理2019级2班温煜明同学作为活动主讲人代表学院进行分享与展示。

温煜明同学进行了题为“政权巩固——抗美援朝精神”的党史故事分享。首先,他声情并茂地介绍了抗美援朝战争发生的历史背景,并通过一段珍贵的历史影像生动展示了抗美援朝的必要性和紧迫性。随后,他由“志愿军的‘炒面’”这一真实故事引出,向毛岸英、黄继光、邱少云等革命烈士,向所有奔赴朝鲜战场的中国人民志愿军表达了深切的敬佩和赞颂。分享会在温煜明同学朗诵烈士宋阿毛的绝笔信中走向高潮,本次分享受到了在场同学的一致好评。

温煜明同学表示,我们作为青年一代,要时刻铭记历史,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将抗美援朝精神落到实处。本次活动有助于帮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了解抗美援朝历史,学习抗美援朝精神,对于提升同学们的民族自信,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具有重大意义。

温煜明同学分享党史故事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