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20级年级大会暨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10 编辑:夏凡婷 黄晶晶

7月10日上午9:30,公共管理学院2020级年级大会暨安全教育大会在教一A102举行。本次年级大会由学工办主任、2020级辅导员王贝贝老师主持,2020级全体本科生参加。

会上,王贝贝老师对暑期安排作了解释说明,同时向与会同学强调暑期应保持学习状态、查漏补缺,并希望全体20级学生能保持初到大学的干劲,奋勇拼搏。此外,王贝贝老师从离校宿舍用电安全、宿舍卫生、防止电信诈骗、防溺水、回家道路安全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提出建议,希望同学们能遵守学校要求,安全离校,平安返校。

此次年级大会的召开,有利于同学们明确各项离校注意事项,提高同学们的自我保护意识,也让同学们回顾与总结半年来的学习和生活,为本学期画上圆满句号的同时,也明确下学期的规划与展望。

王贝贝老师主持大会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