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公管学院开展学生返校前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3 编辑:

2021年9月10日,根据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关于开展学生返校前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公管学院分管领导李爱彬副院长在教职工大会上传达了新学期全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并结合学院实际,强调了加强安全管理,消除安全隐患的重要性及具体办法措施。会后,公管学院安全领导小组组长李长贵书记、副组长李爱彬副院长、实验中心主任刘秀凤、办公室主任李妍、实验室安全员刘莉共同对公管学院所有实验室进行了安全检查。

自开学以来,公管学院实验中心为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消除安全隐患,每日对实验室的电气设备、通风设施、环境卫生、防疫消毒品使用等方面进行检查,确保实验室达到疫情防控开放条件。对排查出的安全问题建立台账,认真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新学期教育教学各项工作能够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