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公共管理学院第二十一届研究生会举办迎新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2-09-10 编辑:张利

9月8日晚,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于南湖校区学院楼A301举办第二十一届迎新见面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部长以及各部门成员到场参加,本次迎新见面会共分为四个环节——自我介绍、节目表演、游戏互动、合影留念。活动现场精彩纷呈,气氛热烈。

第一环节自我介绍。首先是轮值主席介绍研会基本情况,其次各主席、部长、全体干事进行自我介绍,互相认识,加深印象。

第二环节节目表演。《极乐净土》舞蹈开场,活泼激扬、欢声雷动。歌曲《看月亮爬上来》、《挪威的森林》经典重现、全场合唱。《这世界那么多人》、《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情感真挚、悦耳动听。朗诵《大漠敦煌》,结合当下潮流,引发全场共鸣。

第三环节游戏互动,研会成员共参与了三项经典游戏。第一项游戏“捉鸭子”,各成员积极参与,在轻松的游戏中迅速熟络。第二项游戏“你划我猜”,生动活泼的肢体动作、独具特色的语言描述,引起阵阵欢笑。第三项游戏“男生女生配对”,参与成员开展了六轮紧张又激烈的比赛,晚会气氛达到高潮。

最后一个环节是合影留念,晚会设置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共进行四轮抽奖,此外各部长为部门成员准备了惊喜礼物,诚意满满。最后在研会大合影后结束了本次见面会。

研会迎新晚会帮助新成员更快更好地融入公管大家庭,拉近了各部门成员之间的距离,为日后交流学习、开展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