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李长贵书记率队赴南京、苏州、镇江等地高校开展研究生培养方案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16 编辑:

为进一步提高公共管理学科人才培养质量,扎实推进2023版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工作,914日至16日,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长贵带队专程赴南京农业大学、苏州大学、江苏大学等高校开展研究生培养方案调研。学院科研副院长王锋、学科办主任赵立雨、研究生与科研工作办公室主任宋协武、行政管理系副主任曹惠民、土地资源管理系副主任杨俊参加调研。

在与南京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苏州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江苏大学管理学院的三场调研会上,李长贵书记就我院的发展历史、学院现状、未来发展规划等进行了全面介绍。王锋副院长则对我院当前在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等方面的问题与调研高校进行了交流。调研高校相关学院领导及学科负责人、专业教师就研究生培养方案及修订、人才培养举措、学科建设经验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全面的分享。会上,我院调研人员还结合各二级学科的课程设置、学科研究方向、学生就业以及MPA办学等具体问题与调研院校的领导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此次调研为我院公共管理学科2023版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提供了有益借鉴,同时为我院与相关院校之间未来开展更为深入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招生就业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