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公管学院举办新生军训急救知识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22-09-18 编辑:况广开 陆伊彤

为了切实增强同学们对急救的关注度,提高急救知识水平,917日晚,公共管理学院于博二C202组织了新生军训急救知识培训讲座。徐州医科大学大爱急救志愿服务队成员受邀为新生培训,全体22级新生参加。

培训会上,相关专业人员展示了有关心肺复苏的具体操作程序的视频,并介绍了AED设备的具体使用方法。接着,徐州医科大学薛老师在现场进行了心肺复苏教学演示,并结合生活场景提示常见错误,同时还邀请现场的同学进行实际操作并当场指导。演示结束后,到场同学纷纷上前进行实操,志愿队的同学进行一对一教学的详细讲解,现场氛围十分活跃。

本次急救知识培训讲座的成功举办在提升个人能力的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急救意识,有利于提高我院师生面临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体现了学校和学院对急救知识的重视,助力学院营造安全育人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