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公管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第一次班会
发布时间:2022-09-20 编辑:

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为了让新生们尽快进入大学生活的最佳状态,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发挥班委在班级建设中的组织作用,展现班级的特色和活力,2022级新生班级于近日开展了第一次班会。

各新生班级班主任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未来几年的大学学习生活提出希望与期待。同学们围绕家乡、爱好、性格等进行了精彩的自我介绍,使现场的气氛变得轻松而愉快。班会上,各班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了班委选举,班主任对班委班子提出了几点要求。最后,各班级班主任还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有关的安全知识,包括财产安全、人身安全、用电安全、宿舍安全等内容。

本次班会活动,展现了新生们青春洋溢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让新生们认识到了安全教育的重要性,确定了第一批班级骨干,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

21790

2C63D

2FF9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