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刘蕾教授团队在第三届江苏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3-04-28 编辑:

近日,第三届江苏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决赛结果发布,我院刘蕾教授团队(刘蕾、陈静、丁亚东、段鑫星)获得省级一等奖。

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已成为全国常规性教学竞赛,受到了全国本科高校的高度关注。本届大赛以“推动教学创新,培养一流人才”为主题,按照“四新”建设、基础课程、课程思政等领域和参赛教师专业技术职务等级设6个赛道、18个小组,全省共有75所本科高校报送了339项作品参赛,此次获奖作品属“新文科”正高组一等奖,获奖率16%。

此次获奖的《社会组织管理》课程,是行政管理专业必修课,打造的《公益引领 知思行创 并联式培养》创新举措受到了国内行政管理学界的广泛关注,获得《中国青年报》等多家媒体报道。

学院对参赛团队充分支持,多次邀请校内外教学专家进行细致指导。竞赛团队重视参赛作品质量,团队教师假期放弃休息针对课程教学创新、课程内容、教学内容设计等收集大量文献资料,开展多次主题研讨,录制授课视频,精益求精不断完善作品质量。参赛教师勇夺一等奖,充分彰显了我院的育人底蕴和教学创新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