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组来我院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28 编辑:况广开 栾雨萌 祖姆热提

4月26日下午,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组专家程志红教授、刘志强教授、刘贞堂教授、丁昶教授、辛良老师和郑晓飞老师到我院检查工作,学院党政领导、专业负责人、各系主任、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参加各项评估检查。

首先,王义保院长向评估组专家致欢迎词,并就我院的自评情况进行汇报。汇报主要围绕学院基本情况、党的领导、质量保障能力、教育教学水平、本科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和创新实践等五方面展开,重点汇报了以“学生为中心、产出为导向、持续改进”的质保理念,“自觉、自省、自律、自查、自纠”的质量文化,及质保效果。专家组在听取汇报后,就党的领导、学院的质量保障理念等问题进行质询。

自评汇报结束后,评估组专家走访考察了学院实验室,随后专家组分别与学院领导、专业负责人、教学管理人员、学生工作人员、教师代表、学生代表进行访谈交流。最后专家组查阅试卷、课程设计、实习报告、实验报告、毕业设计等教育教学材料。

此次校内评估为学院的本科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一次全方位的把脉,帮助学院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学院将以本次评估为契机,深入剖析,全面提升教育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