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在2022年度徐州市五四表彰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5-18 编辑:夏凡婷

近日,共青团徐州市委、徐州市青年联合会公布表彰名单,我院行政管理20-1班团支部荣获徐州市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22级王雅慧同学荣获徐州市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行政管理20-1班团支部成立于2020年9月,现有共青团员33名,曾获2022年度江苏省普通高校省级“先进班集体”、2022年度江苏省高校“活力团支部”、中国矿业大学校级和院级优秀团支部等多项荣誉称号,获优良学风流动红旗4次。支部成员大学英语四级做到全通过,志愿服务时长累计2715小时,多人在文旅宣传、乡村支教、社区服务、体育赛事等事业中志愿服务,体现青年担当,展现出团支部的凝聚力和奋斗活力。成立以来,团支部持续在集体内推行团支部与班委会一体化运行机制,坚持在学思践用中筑牢支部成员的理想信念之基,始终围绕共青团“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不断促进思想建设、班风建设和学风建设。

王雅慧同学是第23届、第25届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目前担任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曾任校团委宣教部副部长、校大学生传媒中心主任、中青校媒(江苏)联络部部长、徐州市大学生记者协会执行会长等职。曾获全国中学生语文能力测试“全国优秀指导教师”,江苏省优秀青年志愿者,江苏省大学生记者挑战赛最佳评述奖、二等奖,田东县优秀共青团员、优秀支教教师,校优秀毕业生、基层就业先进个人、十佳志愿者、十佳大学生记者、十佳新媒体记者、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各级各类奖项50余项。两度参加研究生支教团,支教事迹获得中国青年网、中国矿业大学报等媒体报道。

近年来,我院团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引导我院团员青年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积极鼓励并组织我院学子参与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激励青年学生在实践中接受教育、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