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江苏省产教融合品牌专业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5-22 编辑:杨斌 黄语姝

为推动土地资源管理江苏省产教融合品牌专业建设、促进校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5月20日,我院举办土地资源管理江苏省产教融合品牌专业建设推进会,并取得圆满成功。

上午,会议在文科楼A301举行。会议由闫庆武副院长主持。开幕式上,闫庆武副院长隆重介绍了与会单位和嘉宾。王义保院长代表学院致欢迎词。教务部蒋娟老师对江苏省产教融合品牌型专业建设进行了政策解读,使参会人员充分了解到国家政策与学校政策。张绍良部长、李长贵书记和王义保院长分别为江苏省产业教授和公共管理学院外聘教师颁发聘书。在产教融合专业建设研讨环节,李长贵书记对学院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张绍良部长介绍了土地资源管理产教融合型品牌专业建设的规划及任务,李效顺副处长对土地资源管理一流专业进行介绍。土地资源管理系主任李永峰教授通过对2024年版本科生培养方案修订的研讨,提出了用人单位对本科生培养的建议。土地资源管理系副主任公云龙老师对产教融合型一流课程——不动产估价提出了建设规划,并且介绍了土地资源管理产教融合发展基金筹建问题。

下午,合作单位专场会议在资源学院楼C302举行,江苏省土地勘测规划院、博源规划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徐州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安徽润地勘测规划咨询有限公司等10家单位进行了企业宣讲,会议由刘海明副书记和王培俊副教授主持。各单位负责人分别对企业基本情况、企业架构、主要业务、项目案例和成果向师生进行了介绍,使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的同学们充分了解了专业对口的各家企业以及本专业的就业方向和发展情况。

此次会议让企业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我院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的发展状况及前景,得到了各位专家务实、深入且具有启发性的意见与建议,进一步推动了土地资源管理产教融合品牌专业建设,也让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的同学对未来的发展方向有了明确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