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自身综合能力”主题教育暨毕业生党课
发布时间:2023-05-22 编辑:况广开 郝蕊

5月19日下午,我院于文科楼A301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自身综合能力”主题教育暨毕业生党课,党课由院党委书记李长贵主讲。

李长贵书记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重要内涵、党的二十大主要成果、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等方面进行讲解。他以历史和现实为线索,介绍了我国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并结合自身经历以及我国各方面的发展数据进行对比阐述。他指出,面对当前大环境,学生党员要提升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等七种能力,不断掌握解决实际问题的方法。

最后,李长贵书记寄语毕业生党员,希望他们能够保持自己的理想,不断增强自身党性,自觉把青春融入党和人民事业,脚踏实地、努力拼搏,在未来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此次党课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我院即将毕业的学生党员以及第63期发展对象进行了一次深入的主题教育,增强了毕业生党员及新一期发展对象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与掌握。


22D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