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举行UIS-CUMT校级合作交流座谈会暨青年教师沙龙
发布时间:2023-05-25 编辑:夏凡婷

5月23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于学院楼A508举行UIS-CUMT校级合作交流座谈会暨青年教师沙龙。伊利诺伊州立大学春田分校MPA专业主任王俊峰、学校国际合作交流处交流合作办公室主任权学红、学校教务部实践教学与双创教育中心主任高蕾受邀出席,院长王义保,副院长王锋、李爱彬,各系教师代表出席。座谈会由闫庆武副院长主持。

会上,王义保院长回顾了上轮次与伊利诺伊大学春田分校的合作,展示了公共管理学院学生海外实习总结内容。他表示,过去在王俊峰老师的协调和帮助下,学院师生借助海外实习机会,深入当地政府和非营利组织,通过亲身体验增长才干。王院长对王俊峰老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肯定了双方合作办学在师资交流、人才培养等多个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希望双方能够深化交流协作,进一步提升我校国际化办学水平。

随后,双方就新一轮交流合作事宜开展商讨,王俊峰老师介绍了UIS的教学模式,并对学院师生前往UIS开展访学交流、与UIS教师开展项目合作表示欢迎。双方详细商讨了新一轮合作协议的具体细节,就拟开展的海外实习、教师访学交流等问题进行了可行性分析并表达了合作期许。

之后,在场教师围绕跨学科研究、青年教师的成长与发展、海外访学交流等话题开展交流,会议全过程气氛友好。与伊利诺伊大学春田分校的教育合作对我校的国际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有利于为我校师生提供国际化的交流合作平台。此次座谈会为下一阶段双方开展更为广阔和紧密的合作提供了新的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