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王俊峰副教授应邀来我院作留学申报及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05-25 编辑:郝蕊 薛嘉宁

5月23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于文科楼A301举办留学申报及经验交流会。伊利诺伊州立大学春田分校王俊峰副教授应邀作本次分享会的主讲人,会议由土地资源管理系副教授公云龙主持。

会议伊始,我院教师公云龙向在场学生介绍王教授和本次分享会的主题。

会上,王俊峰副教授介绍了自己的留学经历,并从伊利诺伊州的地理和城市背景、伊利诺伊州立大学春田分校的建校历史及生源情况、留学生的英语提升多个方面进行分享。其中,就留学生的英语提升等问题,王教授建议同学们,多和外国同学进行口语交流,课下重视词汇的学习和积累。

接着,会议进入交流环节。王俊峰副教授对同学们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解答,同学们积极与王俊峰副教授进行互动,交流气氛十分活跃。

本次分享会的举办让同学们得以对留学有了更为直观的感受,解答了意向出国留学的学生的疑惑,有利于推进我院培养国际化人才,促进学生能力多元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