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举行2022级“班级成长基金”活动答辩
发布时间:2023-05-30 编辑:张步森

为进一步加强公管本科班级凝聚力建设,促进公管学子健康成长,5月24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在竹三A207举办“班级成长基金”的答辩。我院学工办主任王贝贝老师出席并主持活动,学院22级各班班长进行活动汇报。

活动上,各班班长轮流展示活动成果。其中,行管班级活动形式多样,方式灵活,线上线下同时开展,举办了诸如诗歌朗诵、手工制作、品鉴电影、共包元宵、撕名牌等活动,美育体育齐头并进,成果丰富,效果显著。

土管班级联合举办多种活动,如参观淮海战役纪念馆、参观徐州博物馆、共同为山区小朋友捐献书籍、开展人文意识主题班会等。这些活动加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同时也促进了班级之间的交流沟通,拓展了同学们的交际圈。

应管班级结合本专业开展多种活动,主题丰富,如集体拍摄班级MV、举办辩论赛、班级演唱会、实行“放下手机,感受生活”长期活动等,提高了班级的凝聚力,增强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也有利于增进同学间友谊,增进班级归属感。

本次活动促进了22级各班级团建活动的举办,有利于加强学院班集体的建设,提升我院人文氛围,增强广大公管青年学子的历史使命感、现实责任感和自我认同感,激发自身的奋斗和拼搏热情,加强班级凝聚力,更大程度形成以集体促进个人成长、以个人带动集体进步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