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公管学院2023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8-29 编辑:张溪月

8月28日至29日,根据学校统一工作部署,来自全国各地的2023级新生陆续来校报到,开启人生新的奋斗旅程。公管学院高度重视迎新工作,成立工作小组,切实推进迎新工作安排,确保迎新工作安全、顺畅、高效、有序进行。

新生报到期间,校长宋学锋、校党委副书记李江涛等学校领导来到我院迎新工作现场,指导迎新相关工作,亲切慰问参与迎新的老师和志愿者们,并对2023级公管新生表示欢迎。

29日,院长王义保,院党委副书记刘海明,副院长闫庆武、王锋及新生班主任等学院领导老师走访了竹三、桃四宿舍楼,与已报到的学生沟通交流。在新生宿舍里,领导老师们亲切询问大家是否适应宿舍环境、入学感受如何,并嘱咐大家及时向家人报平安,独立自主地安排学习生活。

两天里,学院迎新志愿者们维护报到秩序,为新生发放物资、搬运行李、答疑解惑、拍照留念,向新生们提供了优质细致的服务,展现了公管学院热情向上的良好氛围。

据悉,为保证迎新工作顺利进行,学院学工办提前制定迎新工作计划,积极动员学生组织骨干,并招募迎新志愿者6个班次共计150余人。23级辅导员陈妍带领志愿者布置迎新现场,提前搬运新生卧具、准备新生礼包。目前,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基本结束,后期学院将根据学校统一部署,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开展新生入学系列工作,上好新生的“第一课”与必修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