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团队在第十八届“挑战杯”竞赛红色专项活动中荣获江苏省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3-08-30 编辑:郝蕊

近日,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活动江苏省选拔赛拟授奖名单公示。我院汪超教授指导的团队项目在众多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江苏省一等奖。

该项目由汪超教授指导,我院杨珍、耿文琪等十位同学合作完成。项目立足大数据时代,聚焦基层党组织引领社区应急治理主题,综合定量与定性的研究方法,对长三角地区10个城市共150个社区进行调查,对未来社区应急治理蓝图予以理论总结,凝练出“党建红”引航“智慧蓝”双擎驱动基层应急的行动方案。

据悉,“挑战杯”红色专项赛事作为弘扬红色教育、彰显青年担当的重要方式,旨在以红色主题为引领,鼓励青年学生深入挖掘中国特色、中国优势、中国梦等方面内容,积极探索创新创业实践,创造出更多具有社会价值的成果。

长期以来,我院坚持育人本位,以“通识教育广博、专业基础深厚、实践能力扎实、创新思维活跃”的复合型人才为培养目标,深度挖掘科创育人新方法、新内涵,积极组织师生参加各类科研竞赛、学科竞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先后在国家级、省部级等多项比赛中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