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举办2023级行政管理专业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3-09-01 编辑:郝蕊

9月1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于博C102举办2023级行政管理专业新生见面会。院长王义保教授,公管一级学科带头人张长立教授王成礼教授、宋迎法教授、刘雪凤教授及行管系教师参会。见面会由行管系主任曹明主持。

王义保院长致欢迎辞。简要介绍了我院行政管理专业的发展概,并向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祝贺与祝福。他希望同学们能牢记公管精神,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大学生涯里成就更好的自己。

曹明主任向在场同学介绍行政管理专业具体情况重点向同学们介绍了行政管理专业的发展沿革、培养目标、师资力量未来发展等内容,包括行政管理专业的院系调整、行管专业的人才要求和毕业去向、各专业教师的教育背景和研究方向

会上,各位专业教师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矿大公管学院的经历,强调大学不仅仅是学习,更是尝试新事物的好时机。希望同学们能做好自身的职业生涯规划,珍惜大学时光,在矿大平台上成长为更优秀的人。

2023级行管新生见面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本次新生见面会是行管专业学生入学教育的重要一课,有利于提高新生对行管专业的认知与了解,帮助他们对即将展开的大学生活进行新的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