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土地资源管理系举办2023级新生师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3-09-03 编辑:

8月31日,土地资源管理系于文科楼A301举办2023级新生师生见面会。2023级新生早早在学院楼前集合,满怀激动的心情有组织地进入会场。校人文社科处副处长、土地资源管理系学科带头人李效顺教授、学院副院长闫庆武教授,土地管理系丁忠义、王培俊、公云龙、杨俊、张建、李桂娥、吴子豪、米家鑫、祝元丽和谭敏等教师参会。见面会由土管系主任李永峰教授主持。

李效顺副处长致欢迎辞。他简要介绍了我院土地管理专业和国内同类院校师资规模和教师水平的对比情况,向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祝贺与祝福。闫庆武副院长希望同学们能牢记土管精神,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在大学生涯里成就更好的自己。

李永峰主任从专业概况、专业定位、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未来发展等方面向在场同学介绍了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的具体情况,重点介绍了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的人才要求、毕业生去向、专业教师的教育背景、研究方向和全过程导师制情况。随后,全体2023级新生领取了入学礼袋,现场确定了各自大学四年的指导教师。

会上,各位专业教师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的学习经历,并从专业在全国的地位、大学学习生涯规划和日常生活等方面与在场同学进行了分享与交流,强调大学不仅仅是学习,更是尝试新事物的好时机。希望同学们能珍惜大学时光,做好四年规划,利用矿大公管学院的各类平台成长为优秀的复合型人才。同学们则以热烈的掌声回应老师们的精彩发言。

2023级土地资源管理新生师生见面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会后在场师生合影留念并互留联系方式,约定定期交流指导时间。本次新生师生见面会是土地资源管理系学生入学教育的重要一课,有利于提高新生对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的认知和了解,帮助他们树立专业自信,以更好地规划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